close

在30個月後的今天

我期待著2017年的2月

直也說,等我們存夠了錢

我們想要回親愛的高雄做生意相親相愛.gif  

每天只要想一點點就覺得好開心tommy_1.gif  

因為可以回去(已離開八年的實家)、因為可以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活、過一個對這個世界充滿冒險的生活

我覺得很棒!!

從留學時我就常常跟直也半夜去麥當勞約會時,計畫著以後要開店創業

但基於現實沒資金,所以我來到了日本工作

要實夢了!!!(還有30個月)

但也不可以衝動

我們要努力工作

離開這無聊的日本社會

雖說30個月還很久,還有兩年半

雖說青春整個都泡在熊本浪費了

但我會努力

如果只是一個人想回台灣生活,我可能會難過

但是,這次直也哥也答應了,他也很期待

最開心的比起開店,最開心的其實是能跟最愛的人有一樣的目標!!ミデコ_l.gif  

 

by the way,今天看了臉書

有個今年2月才剛見面的朋友被po文

很開心你也過得不錯!!!顔文字+笑う_m.gif  

 

人生很短,過了20真的覺得甚麼都像飛的一樣,但一旦有目標就應該試試看!!!

其實我也不是不喜歡日本生活

因為喜歡所以才來

但喜歡是喜歡,有些只有自己國家才有的東西是改變不了的

我也不可能把喜歡的東西通通都搬來日本

例如叫賣肉圓的阿公來日本賣肉圓 ろ_l.gif  

所以

【我開回家了】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