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煮飯很爛,正在學習中

目標是總有一天能煮一碗美味牛肉麵給直也吃(現在只能用味味一品挺著おもしろ_l.gif  )

最近直也很擔心,因為剛畢業,正在等著老師分發

在等待的這段時間,他都在家努力讀書跟照顧家裡

搬家後第一天上班,下班回家後,想說今天應該會去超市買個便當頂著

每想到直也哥竟然在煮飯ミニデ_l.gif  

他開心煮飯,我邊看電視邊等吃(*'ω'*)

是親子丼使える+*_m.gif  直也哥知道我不敢吃太生的蛋,還給他煮個半半熟~甘心阿ハート_m.gif  

いただきますぅ~~~~~~♡

一張下班憔悴的臉配上一張滿意的笑容9デコ_l.gif  

 

真好吃~直也一直說煮得很醜

但我覺的很棒享受的表情.gif

謝謝直也哥~我很滿意XDDDD

 

下次換我煮酸辣湯給你喝  哇哈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